xautzbl

刘小川-chihato:

LOFTER官方博客:


这一次,我们用法律对抗盗图!


LOFTER反盗图创作者联盟自8月27日成立以来,短短两周多时间已经陆续收到四十余幅反盗图优秀作品,相关主题的创作在微博平台也引起大量转发,甚至有不少作者看到微博追到这里,向官方索要水印进行创作,LOFTER感谢大家对反盗图行动的支持。但是,仅仅是表明一下态度,没有实质性的措施,向来不是LOFTER的风格,所以,这次,LOFTER决定,筹建一支专业团队,向LOFTER用户提供免费法律咨询,尽最大努力维护LOFTER用户的合法权益,用法律,对抗盗图。

其实,LOFTER在产品功能上持续创新,陆续推出包括“CC协议”、“版权水印”、“禁止右键作品保护”在内的反盗图功能。但我们仍然发现,还有不少用户并没能正确地使用这些功能,究其原因,或许是对于盗图、版权等概念不熟悉所致。如果你对这些问题也有疑惑,那么以下这篇专业长文,应该对你有用。维权知识传送门:http://anti-piracy.lofter.com/anti-piracy 


遇到盗图困扰的LOFTER请参照以下步骤:

步骤一:请阅读相关法律文章,明白盗图行为的法律界定。

步骤二:确定你发在LOFTER的图在使用各种防盗图功能后仍被盗用,请平复气愤的心情,冷静思考,收集证据。

步骤三:收集好证据后,请把资料打包,在给我们的邮件中陈述清楚图片被盗的事实,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(如有新浪微博,也请留下),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维权建议。


反盗图维权咨询邮箱:

anti-piracy#lofter.com (使用时请把“#”改成“@”)


(配图来自LOFTER作者:CROSS )

评论

热度(14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